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炸現場驚見幽浮? 網友熱烈討論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3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3 19:32

挪威首都奧斯陸驚傳連環恐怖攻擊,眼尖的網友在電視報導的現場畫面中,看到疑似飛碟的物體懸浮在空中,在一片恐怖氣氛中,增添一絲詭異;網路上為此熱烈討論,不過沒多久就被人吐槽,不明物體根本就是路燈,用電線高掛在空中,跟外星人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爆炸過後滿地殘骸碎片,人人驚慌奔逃,一片混亂之中,鏡頭一閃,在半空中看到不明飛行物體,那不就是飛碟嗎?在挪威奧斯陸炸彈攻擊中,被人拍個正著。

挪威22日下午市中心驚爆,眼尖的網友從新聞影片中有了大發現,立刻在網路上爆料,引發熱烈討論。網友:「在畫面最後它動了一下,原本靜止不動,之後又往上飄,這真的很詭異。」

不明飛行物體在空中盤旋,這詭異怪象難道和爆炸案有關?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,揣測四起,只是沒有多久,馬上就被人戳破,根本是影片畫質太差,網友看錯搞烏龍。

好好張大眼看仔細,把鏡頭拉近,看似懸浮在半空中的不明物體,根本就是路燈,用電線高掛在半空中,當然會隨風飄動,恐怖攻擊硬要扯上幽浮、外星人,根本就是以訛傳訛的大烏龍。

◎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633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