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際美髮大賽 台灣設計師連兩屆奪冠

記者 鄭惠心 / 攝影 林志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31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左圖為美髮設計師李冠萮;右圖為美髮設計師朱美燕。

【行銷特輯】

帶你看美髮界的台灣之光!台灣設計師在GCHA 施華蔻專業大中華區美髮大賽,連續兩屆拿下冠軍,實力受到國際肯定,現在也鼓勵後進勇於自我挑戰!

德國髮型品牌施華蔻舉辦的GCHA大中華區美髮大賽,來自兩岸三地超過千位頂尖設計師一較高下。台灣設計師站上國際舞台,果然受到肯定,連續兩屆拿下冠軍!

美髮設計師朱美燕:「那時候自己也到達一個階段,覺得自己的作品是成熟的,覺得參加比賽至少會獲得肯定,但是沒想到會中、得名啦!」

美髮設計師李冠萮:「得了GCHA大賽總冠軍的時候,整個是…哇!太感動了,就是整個心情非常的澎湃!」

不只為國爭光,也因為和全球設計師,接觸交流的機會變多,老師收獲滿滿!

美髮設計師朱美燕:「領域更廣了,不單只是在店裡面,你出國以後有很多機會做舞台秀、舞台表演,跟其他國家的髮型師一起創造髮型的東西,那在沙龍裡面是得不到的。」

參加比賽開拓視野,兩位老師鼓勵對美髮有興趣的後進,增強自我實力後,抓緊每一次機會、勇敢追夢!

施華蔻GCHA報名網址: http://www.gcha.com.cn/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髮#世界大賽#比賽#設計#髮型#髮型設計師#美髮大賽#朱美燕#李冠萮#施華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5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