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商大樓KTV火警 住戶一度受困3人嗆傷

記者 何正鳳 林義邦 徐克誠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30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天凌晨4點多,高雄新興區一棟住商混合大樓,10樓的KTV起火,火勢從10樓竄燒到11樓,很多酒客和打扮時髦的小姐,第一時間先逃出來,其他住戶則是在睡夢中,聽到警報聲驚醒,有媽媽抱著年幼的小孩倉皇逃生,而消防隊到場後緊急疏散多位住戶,有3位民眾吸入濃煙,造成嗆傷送醫治療!

凌晨4點多,這一棟住商混合的大樓,10樓KTV突然起火,酒客和多位打扮時髦的小姐倉皇逃生。大樓住戶:「這邊有的一些住家,有一些小套房。」

大樓住戶:「第一個趕快拿一條毛巾把它弄濕,真的是火,已經在燒了。」

這棟大樓除了有KTV、茶飲店,還有很多出租套房,有媽媽抱著年幼小孩逃生,還有年輕女孩,手提著狗籠站在馬路旁,數十位住戶,看著消防隊員忙進忙出滅火,住戶都是飽受驚嚇。消防局中隊長黃世華:「起火點目前的話,是在10樓的KTV啦,冷氣整個有火焰竄出。」

火勢一度從10樓燒到11樓,最初消防隊獲報,11樓的住戶有多人受困,緊急出動5個分隊前去救援,由於起火點是在高樓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隔空滅火,花了1個半小時,才把火勢完全撲滅。由於發生火災的時間點是凌晨4點多,大多住戶都在睡夢中,當時他們聽到警報聲驚醒,逃生的過程中,有3人吸到濃煙輕微嗆傷,送往大同醫院救治。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樓#火災#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91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