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車疑遭惡意逼車 叭叭示警!反遭下車嗆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9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一輛彰化客運載高中生的校車,接學生放學回家,行駛在彰水路上,前方車輛疑似惡意逼車,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,切到校車前放慢速度,校車好幾度按喇叭都不理,轎車駕駛火大,停車下來開罵,校車駕駛將這段畫面PO網。

彰化客運校車行經彰水路上,前方黑色轎車,突然從內車道切到外側車道,沒打方向燈。校車駕駛:「這台車很故意,ㄟㄟㄟ!他怎麼這樣,叭...叭叭叭...。」

校車駕駛:「他故意的,喔,比較美啦,太誇張了吧,叭叭叭叭!叭叭叭叭!逼真ㄟ!」

校車按喇叭示意,前車絲毫不理會。校車駕駛:「他想表達什麼?X他故意的啊!我要PO上網,他惡意逼車。」

校車駕駛:「最好故意停下來,他故意不讓我過啊,他也故意擠我啊,應該是年輕人吧,X你看,又緊急煞車,你看。」

轎車駕駛火大,下車了。校車駕駛vs.轎車駕駛:「叭...你開什麼車?你給我逼車,你剛剛是怎樣,我有行車紀錄器,好,你不要走,你不要走,好,我報警,你不要走。」

校車上載了30多位高中生,放學回家路上遭到逼車,好危險。校車駕駛:「那台黑色就突然沒有安全距離,也沒有打方向燈,直接切到我前面放慢速度。」

2年前立院三讀通過「逼車」條款,任意逼近、驟然變換車道開罰6千至2萬4千元,吊照3個月,再違規就沒收汽車;車牌照的清清楚楚,警方以車追人。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彰化客運#校車#惡意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59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