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瀝青車疑過重!壓毀魚市車道 卡在半空!

記者 韓上棆 連裕閔 / 攝影 李國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9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民國77年啟用的台北魚市,2個主體建築物完成耐震補強後,市場處發現停場車車道也有水泥剝落,因此發包施工,上午8點左右,載著瀝青、總重約15噸的卡車,才剛爬坡不久,水泥車道就禁不起重量,當場破了一個大洞,車輛卡在1、2樓之間,幸好開車駕駛沒受傷!

台北魚市場的車道,一輛卡車怎麼只有看見一個車頭,走進一看,車尾卡在底下,路面破了一個大洞,鋼筋斷了,水泥碎裂,車輛就這樣卡在1、2樓之間,當時發出的巨響,嚇壞附近的店家。附近店家:「好像地震一樣,好恐怖。」

附近店家:「對呀!感覺很危險。」

目擊者說,當初卡車壓毀車道後,一陣塵土飛揚,居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爆炸了。

29日上午7點56分,載著瀝青的卡車出現在建國北路的巷弄,當時駕駛在街口倒車,等到車頭轉向停車場出入口,慢慢開走,13分鐘後,檳榔西施拿東西給客人,就聽到一聲巨響,頭不時往停車場的位置看。原來民國77年啟用的台北魚市,因為建築法規修正,A棟和B棟2個主體建築物,完成耐震的補強,市場處發現,車道也有水泥剝落情況,才另外發包找廠商來施工。

被壓毀的車道,是一個大約30度的上坡路段,地面上因為剛刨除水泥,車道呈現灰白色,厚度很薄,大約只有15公分。卡車加上柏油,總重大約15噸,疑似太重壓毀路面。台北市市場處副處長許玄謀:「車子倒插的時候,重力加速度,就整個車道斷裂,穿破坡道。」

為了把卡車吊起,施工單位找來3輛吊車,只是洞口非常小,加上怕過多的重量,又壓毀車道,工程進度很緩慢,市場處說,魚市的地下停車場還有65輛車,就怕施工危險暫時封閉,29日上午6點到中午12點,車主可以來牽車,之後就要完全封閉2個月,如果確認的確是車太重,導致車道毀損,也將跟施工單位求償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魚市#卡車#壓毀車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861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