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150油錢?!怪男攔車裝窮 博家長同情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9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如果在馬路上有人攔車,突然跟招手借錢,你會不會覺得很突兀,最近在新竹縣竹北地區,就出現這樣一個攔路招手借錢的怪客,男子都專挑幼兒園一代,趁著家長接小朋友的時候,突然搖下車窗開口借錢,雖然要的金額都只有1、2百元,但是已經讓家長擔心,最後有民眾一PO文,才知道類似被騙的人還真不少。

監視器拍到,這輛深藍色轎車在馬路上,停在白色轎車旁,這張照片更清楚,駕駛搖下車窗,似乎在請求協助。PO文的駕駛說,這天在新竹竹北的縣政二路上,遇到深藍色轎車攔車求助,駕駛說他是嘉義來的,因為沒錢加油,想借150元,甚至說車上的音響可以拿來抵押,懷疑是詐騙手法。民眾:「我覺得我可能會請他,找警察幫忙,因為這種案件真的太多了。」

民眾:「如果我認為,他看起真的有需要幫助,其實1百塊、2百塊,ok的。」

白色轎車的駕駛,當下有借錢給男子,但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將照片PO網,沒想到跟他有相同遭遇的還真不少,還有人早就報案過。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副所長鄒顯斌:「這種值押的行為,尚未有發現違法情事,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可介入。」

尤其從地緣來看,攔車招手借錢的怪客,都出沒在竹北縣政二路周邊一帶,而且都專挑幼兒園附近,光是同一天,就有2人碰上類似的要錢手法。利用同情心半路停車要錢,警方說因為受害事證不夠明確,也只能備案,呼籲民眾提防,碰到類似狀況,還是小心荷包,以免小錢一借就要不回來。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攔車#借錢#詐騙手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85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