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酒駕肇事害死同車友 「搬屍」頂替求脫罪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9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陸河南鄭州日前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車內連同駕駛一共5人,駕駛當場死亡;不過警方調查發現,事故後駕駛座的車門打開,應該是有人從車上走下來,但人死了,怎麼會開門?感覺有點離奇,於是進一步追查,才發現大有玄機。

轎車高速奔馳撞上貨車,發生在大陸鄭州的這起車禍意外,導致駕駛當場死亡,警方到場後車內還有濃濃酒氣,看似單純的酒駕車禍,卻有點離奇。

警方:「駕駛座的位置車門開了,應該是有人下來,而正常情況下,不可能人死了再開門下來。」

駕駛座的車門是開的,人卻當場死亡,死人怎麼會開車門?感覺上有點毛毛的不對勁,這是警方第一個疑點,而且這輛車的撞擊點是右側位置,車體被撞得凹陷,駕駛座則是相對完好,照道理來說,坐在副駕駛座或者後排的乘客,傷勢應該會比較重才對,怎麼會一車5人,死的卻是駕駛!

警方:「後排的血跡從哪來?後排的大量血跡從哪來?(車上)這些人我們都見到了,同車的人我們都見到了,身上是沒有明顯外傷的。」

警方調閱事故前5分鐘,距離車禍地點大約5公里外的監視器,畫面解開謎團,當時開車的人並不是死者,是另一名張姓男子,短短5分鐘內也不太可能中途換手,這才推測出來,原來人死了才被換座位。

警方vs.嫌犯:「(死者)是從這邊來的?是,出來以後呢?然後呢?然後就放駕駛座上。」

死者坐在後座,開車的張姓嫌犯酒駕害死朋友,竟然拖屍換位要死者頂替,讓自己脫罪,也面臨加重刑責的下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車禍#離奇#頂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90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