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棒昆凌!22歲宋蘋恩 櫃姐登百貨封面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8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本土知名百貨公司,打破過去找名模或藝人,擔任雜誌封面的前例,這回相中自家的服務台員工,22歲目前還就讀大3的宋蘋恩,去年7月才到職,原本是時薪130元的工讀生,因為出色外貌和空靈的氣質,成為第一位登上百貨雜誌封面的素人。


櫃姐宋蘋恩:「請問一下這個停車券的話,這邊可以幫您辦理,這樣2小時過卡之後再出車喔!」

面對客人總是帶著微笑,22歲的宋蘋恩去年7月到百貨公司擔任服務台小姐,空靈的氣質加上甜美的外貌,常常有客人要求跟她合影,這個有趣的現象被百貨公司察覺,邀請她擔任新一季的封面女郎。

記者vs.櫃姐宋蘋恩:「覺得受寵若驚,然後覺得很開心,希望可以不要讓他們失望,你上一個代言人是昆凌啊,你自己本身壓力會不會很大?非常,非常地大。」

壓力大是當然,因為宋蘋恩是第一位登上雜誌封面的素人,過去當過封面人物的,現在可都大有來頭。

名模林志玲是知名百貨第一任封面女郎,不只雜誌內頁,連百貨外牆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,密集曝光讓她變成台灣第一名模,之後陸續請來混血女模Akemi、女星王思平和周杰倫妻子昆凌,她們都因為拍過封面,在演藝圈有高知名度。

主持人:「起跑。」

去年,百貨公司還打造了4人女子團體,發專輯闖演藝圈。微風女郎《Pretty》:「Babe,血管裡流著magic。」

發片後,目前4個人也各有發展,現在把造星觸角伸向自家員工,只要外型出眾,可能都有機會像宋蘋恩這樣,從時薪130的工讀生搖身變成封面女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公司#雜誌封面#素人#櫃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20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