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多野擠蠟筆小新登悠遊卡! 國中生:怪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8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北悠遊卡公司找波多野結衣拍公益悠遊卡,爭議持續延燒!女權團體跳出來,痛批悠遊卡公司員工,用男性偷窺的心態在刺激消費,行為非常不健康,議員們連署要求先停售!畢竟以往連卡通人物蠟筆小新、還有日本摔角選手「武藤敬司」想登名人卡,卻以「品牌形象沒那麼契合」被拒絕,如今日本成人片女優卻打著「清新、唯美」形象登上了,國中生也覺得怪怪的。
 
陳姓國中生vs. 記者:「波多野結衣拍公益悠遊卡。喔!AV女優,就…我們國中這個階段,有些人把她當女神之類的。」
 
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名氣,在悠遊卡爭議前,早就在國中生日常討論話題中,只是連卡通人物蠟筆小新。卡通《蠟筆小新》:「親愛的姑娘,趕快拿到我這裡。」
 
還有曾登上伍佰演唱會的日本摔角選手武藤敬司。日本摔角手武藤敬司vs. 歌手伍佰:「你愛伍佰嗎?愛。」
 
想登上名人悠遊卡封面,都被以「和品牌形象沒那麼契合」遭拒於門外,波多野結衣卻打著「清新、唯美」高人氣上榜,國中生都覺得怪。
 
宋姓國中生:「蠟筆小新適合吧!比較純屬說遊樂、好玩、好笑,但波多野結衣那種就…就差比較多,也為什麼...悠遊卡公司為什麼找她做代言。」
 
陳姓國中生:「因為有些小朋友可能會上網查,就會查到一些不符合年紀,悠遊卡應該普遍級? 對!」
 
女權團體更直接開記者會痛批,悠遊卡公司「消費女體」。
 
台灣女人連線理事長黃淑英:「悠遊卡公司的心態,就是在利用滿足我們這個社會,特別是男性對女體的偷窺慾,想要來做行銷,這樣的心態就是一個不健康的思維。」
 
市議員簡舒培:「台北市政府利用大家對於女優的想像來做一行銷,這可以接受?」
 
面對性別辦公室解釋,波多野結衣只是一個職業,不該有刻板印象,還說因為悠遊卡照片沒有露三點,沒違法問題,議員完全無法接受。現在議員們連署要求擁有40%官股的悠遊卡公司,並非以利潤為唯一目的,要求停止9月1日發售計畫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益悠遊卡#悠遊卡公司#女權團體#波多野結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0

0.0323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