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悠卡公司為波多野悠卡挨批 柯:自己解決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8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議論,最後決定換個通路繼續賣,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「他們惹出來的問題,自己解決」,強調北市府不是悠遊卡公司的上級指導單位,面對議員點名悠遊卡董座戴季全下台,柯文哲說「我只是最大股東」。
 
悠遊卡推波多野結衣限量版,有北市議員要市長柯文哲回家問,問太太恰當嗎?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回到家已經10點了,陳佩琪她已經在睡覺了。市長如果你小孩想買那個卡,你會讓他買嗎?他買了也不會讓我知道。」
 
前衛點子被圍剿,悠遊卡公司挺住,決定照賣,柯文哲雙手一攤。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告訴你,這個是他們悠遊卡公司惹出來的問題,他們自己去解決。」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人要戴季全下台,你覺得他該下台嗎?這個老實講,這就變成是董事會要不要挺他的問題,大家都以為台北市政府是『上級指導單位』,錯!我是最大股東而已。」
 
悠遊卡董座戴季全:「可能因為我是男性,所以比較容易先照顧到男性的需求。」
 
矛頭從波多野結衣卡,回到悠遊卡董座戴季權身上,他從上任前就是焦點。
 
時為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戴季全會入市府嗎?不會啊!因為他外面有公司。他怎麼會入市府。」
 
三個月後戴季全接掌悠遊卡,不用兼任控股公司,董座一變二,年薪都超過4百萬。
 
悠遊卡董座戴季全:「我在民間獲得的收入,會比悠遊卡任何一個職務都高。」
 
兩個月後又因為柯文哲直接點名悠遊卡公司,平均人人年薪超過150萬,戴季全又得站在鏡頭前。
 
悠遊卡董座戴季全:「你是說『肥貓窟』這個批評嗎?」
 
早在被柯文哲延攬進競選團隊前,蔡英文早一步看中戴季全,一度內定他出任網路部主任,最後一刻卻以「還在創業」為由婉拒,戴季全的話題性又因這回破天荒的idea再添一筆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波多野結衣#悠遊卡#柯文哲#北市府#戴季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65

0.0352

0.3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