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薇新片《港囧》 北京記者會像內衣走秀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 
由趙薇、徐崢主演的新片《港囧》,最近在北京辦記者會,找來超辣內衣模特兒走秀,身上背著翅膀宛如內衣品牌發表會,只是兩位女主角趙薇、杜鵑包緊緊,也被問到是不是想凸顯model,趙薇說自己不管穿什麼都能凸顯model,至於被問到全球股災,身為阿里影業第二大股東,慘賠15億的趙薇也揮揮手不願多談。 
 
超辣洋模伴左右,大陸演員兼導演徐崢風光出場,不過看這排場模特兒背著翅膀亮相,怎麼似曾相識,招牌翅膀加上內衣走秀,一度以為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辦發表會,但其實這是電影《港囧》的北京記者會。電影《港囧》:「請問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
 
動作喜劇再推續集,片中徐崢飾演內衣設計師記者會上,才刻意安排走秀橋段,只是相較於模特兒清涼打扮,兩位女主角趙薇、杜鵑包緊緊,完全被比下去了。
 
大陸記者vs. 趙薇:「服裝為了故意凸出那些辣模!其實我穿成什麼樣,都是凸出他們。」
 
大陸記者vs. 杜鵑:「我們不是模特兒啊!您不是職業模特兒嗎?片中我是畫家啊!」
 
機智幽默化解尷尬,不過大陸媒體可沒這麼容易放過這個機會,最近全球股災,身為阿里影業第二大股東,趙薇慘賠15億也變成話題焦點。
 
大陸記者vs. 趙薇:「最近股災低迷嘛?妳先回答董子健的問題吧!有說你的財產縮水了?謝謝。」
 
趙薇揮揮手不願多談,就怕這場宛如內衣秀的新片發表會,更加模糊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崢#阿里影業#慘賠#趙薇#港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6

0.0361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