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連假出國去 旅展泰、港、韓萬元有找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蔡明勳 / 編輯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8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秋季旅展今天登場,像韓國、香港紛紛買一送一,平均一個人只要4到5000元,長程線德國同樣也買一送一,每個人能省1萬多元,不過像泰國也祭出中秋連假萬元有找促銷,但消費者受到之前曼谷發生爆炸案影響,還是有些擔憂,買氣還沒回溫。

旅行社行銷人員:「2張對嗎?」

民眾拿著千元鈔票,猛往主持人手裡塞,拼命要搶住宿券,秋季旅展登場,主攻中秋連假出遊,像日本東京5天原價149999元,旅展價省2000,泰國玩5天原本要1萬3999元,現在也萬元有找,要拉抬買氣。

旅行社副總廖肇陽:「往年中秋節的部份,我想有萬元有找個商品,是絕對少的,現在已經不流行烤肉,流行到國外渡假。」

消費者買氣還沒完全回穩,現在韓國也促銷5天9900元,香港3天8888元,儘管都是未稅價,但買一送一來搶客。

民眾:「滿便宜的,都3、4000元,泰國有爆炸不能去,然後南韓跟北韓也有那個(危險),也大概不能去。」

長程線也派歐洲達人來講解,德國新天鵝堡11天16萬8000多元,也是買一送一。

旅行社行銷人員:「(過去)11天大概是11萬,現在這次16萬買一送一,一個人平均8萬元到快9萬,等於一個人大概下殺1萬多。」

秋季旅展出團日期,從中秋、國慶橫跨到12月份,民眾想省錢出國,價錢含不含稅住宿天數甚至航班時間,先看仔細多比較才不吃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展#旅遊#觀光#折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678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