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覺味覺都享受! 日式料理聽太鼓、燒肉店歌手駐唱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8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料理一直都深受台灣饕客的喜愛,為了讓民眾除了能品嚐道地的日式料理外,還能更接近日本文化,位在光復南路的日式料理店,每週五、六推出太鼓秀和演歌表演,讓許多喜愛日本文化的朋友前來朝聖。

▲▼晚間的太鼓秀和日本獨有的演歌表演,會用獨特的唱法或歌曲來演唱

▲▼用朴葉包裹超大塊的牛排燒,有著超厚實的厚度;明太子海鮮蛋包飯,切開滑嫩的蛋包,裡頭用的是非常特別的海鮮燉飯

 

▲主廚透過醃製白蘿蔔,搭配台灣產地直送鮪魚,大口吃下口感層次分明。

 


不像一般傳統日式料理店,大量使用木製家具、擺設等,反而讓店內裝潢、都光有如夜店般的現代時尚感,落地窗外垂吊雙層鋼絲簾、天花板的崁燈和長形紅燈籠反射出多層燈光效果,讓客人感受到與其他日式料理店有所不同的用餐新體驗,除了裝潢之外,餐點上有別於一般對日式傳統料理,走創意路線、精緻擺盤路線,像是用朴葉包裹超大塊的牛排燒,透過石燒的方式讓整塊牛排達到3至5分熟,送上桌時還會吱吱作響、另一道明太子海鮮蛋包飯,切開滑嫩的蛋包,裡頭用的是非常特別的海鮮燉飯,加上晚間的太鼓秀和日本獨有的演歌表演,會用獨特的唱法或歌曲來演唱,讓客人在視覺、聽覺、味覺上都得到滿足。

▲▼信義區的好客燒肉店,雖然是吃到飽店家,菜色有五星飯店等級,動輒千元的戰斧牛排、安格斯小牛排等,最特別的是晚餐時段還有駐唱歌手的現場演場表演,讓消費者一邊吃炭烤還能享受美食氣氛。



 
邊吃好料邊看表演、聽音樂的還有這家位在信義區的一間燒肉店,雖然是吃到飽店家,菜色有五星飯店等級,動輒千元的戰斧牛排、安格斯小牛排、另外還有帝王級的霸王蝦、蟹腳吃到飽,更長期供應澎湖直送的新鮮海產,有澎湖生蠔、當季鮮魚可享用,千元以下的吃到飽價格讓民眾大呼划算,最特別的是晚餐時段還有駐唱歌手的現場演場表演,讓消費者一邊吃炭烤還能享受氣氛。

◎圖片提供:Dozo Izakaya Bar好客音樂燒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DOZO#好客燒肉#太鼓#駐唱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32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