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:不能污辱整個綜藝圈 金鐘爭議延燒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8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吳宗憲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上山下海,搞笑做效果之餘,對體力更是一大考驗!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金鐘獎(26日)公布入圍名單,其中綜藝節目獎五缺三與最佳新進演員獎從缺,加上評審說重話批評綜藝節目「品質低落、創意不足」,讓許多電視人無法苟同、忿忿不平;演藝圈大哥吳宗憲昨天晚上在自己臉書發文,認為評審不該污辱整個演藝圈!

 

污辱我可以⋯但是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!在綜藝圈內;歷經三十幾次的金鐘盛會⋯⋯不管有沒有入圍、是否得奬與否?我個人,從來沒有發過一次怨言⋯⋯但這一次;身為一份子我要說一些話!台灣從1962年開始,到今天為止已經有五十幾年的綜藝歷史⋯,...

Posted by 吳宗憲 Jacky Wu on 2015年8月27日

由吳宗憲和Kid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被視為綜藝類節目最大遺珠,藝人孫協志也發聲為兩位認真的主持人抱不平,而吳宗憲沉默一天後臉書發文,針對評審所言,平常總是笑果十足的吳宗憲難得動怒說「污辱我可以…但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!」吳宗憲為了自己熱愛的綜藝事業,大聲說「台灣的演藝圈是全世界CP值最高的」, 跟大陸、南韓相比,台灣的節目製作費少了幾十倍,還是能用心做出好成績,雖說這也是台灣綜藝環境的窘境,但吳宗憲非常有自信的說「台灣的綜藝節目,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不會輸的!」

評審主委藍祖蔚在記者會一番話「品質低落、創意不足、娛樂不夠、創意沒有,唯一進步的是科技」,對吳宗憲來說更是刺耳,他說評審的工作僅止於「選出那一年的最傑出電視工作者」,而不是對整個藝能圈說三道四、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;此外,也對最佳新進演員獎從缺一事感到不解,不只綜藝節目無法選出五位入圍者,連新演員也一位都選不出來嗎?在吳宗憲的想法裡,金鐘獎是辛苦付出的電視人年度盛會,不是讓評審「推眼鏡擺專家」的。


▲女兒Sandy相當心疼爸爸,在臉書為吳宗憲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最了解吳宗憲對電視圈付出的,是同樣在演藝圈中的女兒Sandy吳姍儒,Sandy在個人臉書分享爸爸吳宗憲的圖片,氣得直說「不准污辱我爸爸!」細數父親即使熬夜錄影超過12小時、出外景被整累倒都沒有怨言,為的是帶給觀眾歡笑,和一句「敬業」!沒有得到入圍肯定,還遭評審批評,相當不捨的Sandy說「爸,什麼獎我通通頒給你!」

不甘所有電視人努力遭否決,吳宗憲認為評審的身分也該被拿出來審視,一兩句批評不會讓電視人停止為台灣的綜藝努力,但若評審不出面道歉說明,吳宗憲直言肯定會為此有所作為;明明是金鐘獎50週年盛會,卻讓許多電視人心中灌進一股寒風。

▼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>>>>【小豬《娛百》出席率低 入圍主持人獎惹爭議

 
>>>>【金鐘評審批綜藝節目「品質低落」! 藝人怒轟
>>>>【「職人劇」獲金鐘青睞 光演員獎佔入圍一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憲哥#金鐘獎#入圍#綜藝節目#電視#吳姍儒#Sandy#評審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668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