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愛女打針 遭控「封區趕人」耍特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15

剛升格當爸爸的藝人周杰倫,雖然外界都還沒機會看到周董愛女的真面目,但現在卻先被民眾投訴,周董請友人帶女兒到北市一間知名的婦產科診所打預防針,院方為了這位嬌客封鎖了整個區域,讓其他家長只能在外面等候,被爆出耍特權。


花式妙傳,藝人周杰倫秀球技,但剛升格當爸爸的他說最近顧小孩沒時間練球,難得主動提起寶貝女兒的話題。

藝人周杰倫:「像我越少越好,尤其是眼睛的部分,我希望可以慢慢變大,但老實說跟我還滿像的。」

畢竟出生1個多月了,外界都只看到這張背影照,周董保密到家。但現在被爆料耍特權,找朋友帶女兒到北市這家婦產科打預防針,院方為了這名貴客封區,影響其他家長權益,26日上午護理師突然對其他家長說候診室要消毒,因此把人通通請出區域外,但卻把另一位女嬰帶進診間。

搞得其他家長只能抱嬰兒,大包小包在外面等,投訴民眾說看到媽媽手冊上寫著武誼蓁,不就是昆凌本名,原來這位是周董女兒。

診所人員:「診所現在樓上的人都下班了,我們沒有受訪喔,不好意思。」

院方低調不回應,但其實這間診所在演藝圈小有名氣,先前林熙蕾產檢就在這裡被拍到,這回又因為周董鬧風波,周董事後強調有按規定打電話預約,沒有理由也沒有必要耍特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#婦產科#昆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4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