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巷口美食成排隊名店 在地老顧客苦惱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很多老店沒有招牌,店面也不起眼,但是現在因為網路發達,不少民眾都會上網分享美食經驗,讓一些原本只是巷口美食的老店一夕翻紅,成了排隊名店,像是在高雄就有好幾家超過50年的老店,對當地人來說,以前是隨時買了就走,現在卻要跟著觀光客一起排隊,少說得排上10分鐘以上,對老店來說,儘管賺了銀子,但是也傳出不少排隊糾紛,也算是出名之後的負擔!

這攤大腸小腸攤,位在十全路保安宮的廟門口,每天下午兩點半開始營業,不少當地居民一吃就是十幾年。

在地民眾:「從年輕吃到現在了啦,這是我爸爸帶我來吃的。」

對當地人來說,這就是最道地的下午茶,以前默默無名的時候,隨時來買都不用排隊,但是現在,儘管是下雨天,攤子前面還是擠滿人,尤其是每天都有慕名而來的觀光客。

觀光客:「你講啦,我又沒有吃過,等一下吃了再講好不好,你沒吃過嗎?我沒有,他啦,他帶我來吃。」

觀光客:「(排隊)我覺得10分鐘-15分鐘差不多。」

另外像是這一間早餐店,已經有61年歷史,原本是一位退役榮民開的中式傳統早餐店,因為這熱騰騰的高麗菜湯包,就像是普通包子這麼大,口味清爽不膩口。

這麼多年來,不少美食部落客推薦,讓很多人慕名來品嘗,幾乎是不分季節、時間,門口都是大排長龍,還有人得端著湯包,站著等位置,在地的早餐店老店,價格實在又美味,像是這間在高雄左營眷村的知名老店,常常清晨6點多就開始大排長龍,曾經傳出客人為了排隊搶位置,而大打出手的情況。

對在地人來說,原本是巷口美食,但是卻因為現在網路發達、口耳相傳,讓這些老店,就算是招牌不顯眼,也照樣吸引滿滿人潮,店家賺飽銀子,對在地人來說,卻多了排隊等待的折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店#美食#排隊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24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