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量身訂做!家具估價單 簽名確認等同契約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41

民眾想要擁有獨一無二家具,或是符合家中規格,很多人都會選擇訂製,根據統計,排名第一的是沙發,再來就是床架,擔心引發糾紛,家具業者都會和客人談好條件,像是尺寸、顏色、圖案,填在估價單或是訂製表上並簽名,等同契約,除非產品有瑕疵,不然訂做了就不能退。

照著設計畫好的圖,材質、尺寸都寫得清清楚楚,客戶簽名,等同契約,這張太妃椅,師傅收到訂單,預計7天內就能完成,這張沙發煥然一新。

訂做家具師傅:「圖案、圖片給我們,比如說你要硬的沙發材質,還是要軟的材質,尺寸要怎麼樣,符合他家的尺寸。」

簽好名,訂金也是一大學問,有些家具行貨到付款,一次付清,但就怕有客戶送到了不喜歡,或是尺寸和訂製單上差很大,乾脆付1/3的訂金,如果業者做錯了,負責把你訂製到好。

家具業者翁倩玉:「我們會把你帶回,做到好,到我們所簽(契約)這樣子。」

像這張綠色大沙發,價格2萬8,以一般客廳規格設計,不過有人想變大,或縮小,尺寸改變,大約8000元,但就怕白紙黑字上面寫得清清楚楚,你還是不滿意客製家具,你想修改,當然沒問題,但所有運費和工本費要自行吸收。

家具業者翁倩玉:「已經做成成品了,我們一定要叫業主吸收,不是我們店家吸收。」

業者透露,民眾為了求新求異,網路上看到喜歡的家具,就會要求訂做,特殊沙發椅是最熱門,再來就是床架和床板,以往口頭訂契約,容易產生糾紛,沒根據,現在業者避免糾紛,也讓民眾自保,才不會因此花了冤枉錢,還受了一肚子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具#客製化#訂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417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