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山河配梅花湖 童玩節搶客送船票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3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位在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,民眾來到這,不管是騎車還是散步,都能輕鬆感受到,山明水秀的美景,縣府日前再推出小艇環湖,更是受到民眾的喜愛,現在搭上童玩節熱潮,縣府大手筆,要在8月送出1000張免費遊湖券,不僅要藉機吸引更多人潮,也希望能夠帶動周邊風景區的觀光商機。

導覽員:「它這個是一個天然形成的湖泊,傳說中它有5個花瓣,有5個突出來的地方。」

一面聆聽導覽員解說,一面用相機捕捉湖畔美景,遊客坐著小艇,緩緩遊湖,看得盡興,還忍不住唱起歌來。遊客:「我們倆划著船兒,採紅菱、採紅菱。」

會這麼忘我,主要就是位在宜蘭的梅花湖,湖光山色,實在美到動人,加上島的四周又正好是野薑花盛開的季節,花香伴著水色,更是讓遊客心曠神怡。遊客:「因為你看山明水秀,這個湖面水又清又澈,覺得整個心事都往後拋了。」

搭上童玩節熱潮,宜蘭縣府趁著暑假,送出1000張免費遊湖券,希望吸引更多人潮,就算不想遊湖,也能租台協力車,輕鬆欣賞美景。遊客:「很漂亮,讚。」

不管是遊湖、散步,還是待在岸邊唱卡拉OK,通通免費不用錢,要讓遊客這個暑假,玩得清涼又過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山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80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