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波照」刊悠遊卡 日人羞閃:沒看過捏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波多野結衣登上台灣悠遊卡,究竟適不適合?實際問問日本人,多數好像不太認識波多野結衣,年輕一點的日本男生,臉紅害羞笑的誇張,年長一點的,則是說悠遊卡用女優照片,實在不太恰當,倒是波多野結衣本人發布聲明,反問大家「難道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,付出行動報恩嗎?」

小野貓性感眼神、柔媚笑容,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,登上台灣悠遊卡引發各界議論,拿照片問問日本人。

日本人:「波多野結衣...不知道耶。」

日本人:「完全不知道。」

日本人:「喔真的嗎?哈哈哈哈哈,我不知道。」

這位先生,嘴巴上說不知道,嘿嘿嘿嘿卻笑得好曖昧,年長一點的大哥則是…。日本人:「我不知道捏,我都沒有看過那種,照片放在悠遊卡上,感覺不是很好。」

連日本人也覺得悠遊卡不適合放女優照片,感覺尺度有點開,眼看各界撻伐,波多野結衣本人也有話要說,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,「當我得知這份工作機會時,只想到有機會回報培育我的台灣朋友們」,接著語氣帶點委屈,反問大家,「只因為我是AV女優,難道不能參與善意活動貢獻社會嗎?難道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,付出行動報恩嗎?」

波多野結衣臉書,頓時湧進大批網友力挺,台灣粉絲聲聲甘巴爹,全力應援「結衣女神」,不過日本論壇討論可就沒那麼客氣,交通機關IC卡,竟然用女優寫真,台灣人也太大膽了吧。

日本人:「日本人的感覺是不適合,怪怪的嗎?怪怪的,那個世界,是那個世界,完全...完全分離的。」

「暗黑世界」女優難熬,日本人認為難登大雅之堂,潛規矩更是多,不能跟未成年接觸,也不能進行公家代言,只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,或是拍照代言性感商品,一張悠遊卡掀起台日兩邊熱烈討論。

 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波多野結衣#悠遊卡#日本人#觀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1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