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早餐咆哮!婦人惹眾怒 遭男客狠踢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一間知名的早餐豆漿店,有中年婦人排隊買蛋餅,她自覺等太久,當場對店員咆哮,因為她態度差、講話又大聲,其他客人看不過去,出聲制止,沒想到婦人把炮口轉向制止她的客人,還故意把店家的盤子丟在地上,有一位男性客人實在忍不住,在店門口狠狠踢了婦人一腳,最後還驚動警方到現場,不過婦人在員警來之前,就已經氣憤離去!

婦人vs.其他客人:「我小孩要上補習班耶,我現在要等多久,小聲一點啦,什麼小聲一點,關你什麼事,吵到別人了呀,我吵到別人,有你的事情嗎?吵到我妳聽得懂嗎?吵到你#$@&^」

穿著家居服的短髮婦人,到知名的豆漿店買早餐,火氣卻很大,其他客人看不過去,出聲制止,還有人拿起手機錄影,更讓婦人暴怒到極點。

婦人vs. 其他客人:「再來呀,拍呀,你拍呀,怎樣,我有在忍耐喔,我也有在忍耐喔,你忍耐什麼。」

婦人一人對眾人,她買的蛋餅煎好了,她還不饒人,把店家的盤子一把掃在地上,看到這一幕,真的有人忍不住了。

婦人vs. 其他客人:「妳當作什麼,你以為你是誰,不要臉,男生打女生不要臉,你是怎樣,你兇什麼。」

婦人被人狠狠踢了一腳,她拿起手中的蛋餅就往對方頭上砸,店門口氣氛緊繃,但也有更多客人故作鎮定,趕快買了早餐就走,店員也不敢多說什麼。

記者VS.早餐店店員:「等不了啦,等太久呀,怎麼說呀,有些客人不能等,她大概等蛋餅等多久就開始抱怨呀?5分鐘呀。」

婦人大鬧早餐店,還被踢了一腳,最後驚動員警到現場,不過婦人早就先一步離開,這一間早餐店在高雄很有名氣,豆漿、蛋餅和燒餅都是招牌必點,像是蛋餅的皮薄、蔥花香,蛋又煎得嫩,豆漿則是濃郁不甜膩,燒餅餅皮層次分明又不油,不過這回因為客人不耐等候,而引發衝突事件,對店家來說實在也算無妄之災。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早餐店#衝突#不耐煩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28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