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SIS訓練影片?三歲童割娃娃「斷頸」 燦笑淡定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Youtube)

Youtube上出現一段駭人影片,畫面上一名年約三歲的小男童,拿著一把藍波刀,在娃娃熊的頸部不停地劃,想要將娃娃頭割斷,而這名男童非但不害怕,反而熟練的在同一處下刀;影片流出讓人看了不寒而慄,至於畫面拍攝的背景還可以看到恐怖組織ISIS(伊斯蘭國)的旗幟,難道又是他們在作祟嗎?

對著鏡頭舉起利刃,笑容燦爛,拍攝的男子一聲令下,小男童又再度對娃娃熊割頸;這段不到1分鐘的影片,在Youtube上面流竄,而背景掛著ISIS(伊斯蘭國)的旗幟,讓人心生恐懼,懷疑影片又是ISIS拍攝的恐嚇影片,出處有待證實,反恐專家認為,這恐怕只是業餘的模仿影片,因為拍攝畫質、技巧都與以往的ISIS影片有所差異。

一名敘利亞網友將影片轉發至Twitter,留言批評:「毀壞了一個男童的完美童年!」人類安全中心智庫朱莉萊納茲也聲稱「這是最邪惡的虐童行為」;反恐專家接受訪問表示,ISIS擅長從小培養殺手,灌輸他們ISIS的恐怖理念,成為他們的信徒,甚至是戰士。他們的目標是重建伊斯蘭社會,征服全球成為一個伊斯蘭系統…並接管社會的各個方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SIS#伊斯蘭國#開膛手#藍波刀#割頸#燦笑#利刃#熟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