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悠卡找女優開發客源 男生:不會買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悠遊卡公司找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,說她形象清新,此話一出,網路意見兩極,有人罵悠遊卡公司犯錯還硬坳,諷刺地建議北捷配合推出癡漢列車。悠遊卡說要開發男性消費者,但爭議發酵後,今天街訪,大多男性都說不會買。

白色小可愛、牛仔短褲,腰間繫著上衣,波多野結衣2年前來台灣騎著youbike的照片,當時網友覺得很清新,換了一套洋裝長髮披肩,依舊讓粉絲瘋狂。就連辦活動,他也是騎著youbike上台,不知道還讓人誤以為他是youbike代言人,現在成了正牌的悠遊卡代言人,說要吸引男性顧客,真有效果嗎?

民眾vs.記者:「波多野結衣對不對,會想買嗎?我嗎?我還好耶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你會買嗎?不會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這你認不認識?不認識耶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這位你認識嗎?不知道。」

爭議發酵,面對鏡頭,不管老少大都說不認識,倒是有女生看了意見兩極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就像皮克斯大家也會搶,所以我覺得都一樣,所以你不排斥?不會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台灣的悠遊卡還是找台灣的藝人代言可能會比較好一點,畢竟她就是..嘖雖然說,不是長得不漂亮但還是AV,很多人無法接受。」

有網友酸說北捷還可以配合推出像這樣的癡漢列車,有人回文說承辦人員閱歷不足,挑到一張地雷。還呼籲做錯老實承認就好,但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洪智坤,卻在臉書po文回擊,
說官方也推出過馬總統以前當市長的紀念卡,暗諷說這是天使還是惡魔?

台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柯市長請你回去問問陳佩琪,您的太太你柯市府悠遊卡公司,找AV女優來代言這張公益,形象特別卡到底恰不恰當。」

議員跟立委整理出以前悠遊卡公司推出的公益卡,大多是小朋友的畫作,這次大膽嘗試,踢到大鐵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波多野結衣#悠遊卡#AV女優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710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