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授權溝通不良! 波多野結衣經紀人鞠躬道歉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27

台北悠遊卡公司找女優做公益惹爭議,波多野結衣經紀人和日商公司總經理鞠躬道歉!不過悠遊卡董座戴季全自認做法沒有違反法律,單就照片授權問題將悠遊卡暫緩上架,等波多野結衣重拍《天使》系列再販售,只是悠遊卡在台灣一向「普遍級」,找女優做公益卡片未來不排除限制通路販售,或要求購買者得要18歲以上,公益團體反彈說要「拒收」捐款,戴季全表示尊重。

波多野結衣經紀人vs.東櫻公司董座:「致上歉意。」

女優作品封面登上悠遊卡惹爭議,波多野結依經紀人和日商東櫻公司董事長,記者會上兩度鞠躬道歉。

波多野結衣經紀人vs.東櫻公司董座:「對於授權認知的落差,以及造成悠遊卡公司的困擾,我們深感到抱歉,在這邊也首先為大家致上歉意。」

問題指向和日商溝通有誤會,照片將全新重拍,預計9月1日上市的「天使」、「魔鬼」悠遊卡全面暫緩上架,話題延燒,波多野結衣文字訴無奈,說難道因為他在日本的職業,就不能對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感恩?

日商東櫻公司董座鈴木光壹:「在這個『天使』系列照片出差錯,我們致上十二萬分歉意。」

悠遊卡董座戴季全幫緩頰,未來不排除「波多野版悠遊卡」限制通路上市,或要求購買者得滿18歲,引發家長質疑,悠遊卡在台灣是「普遍級」,用戶廣泛從國小生到成年人,找女優當封面真的合適嗎?

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:「我知道我這樣提大家可能不相信,我原本是不認識波多野結衣的,但她聲量跟觀眾一直沒有低過,在同仁提出各種企劃之後,我確實有參考。」

自己本身是2個孩子的爸,戴季全自認思想開明,只是怎麼介紹這位悠遊卡「名人」,果然有難度。

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:「小孩問波多野結衣是誰?就一個藝人,的確是前沒有跟市府報備或溝通,至於會不會影響市府形象,我覺得這是有討論空間。」

否認為業績壓力炒新聞,只是找女優做公益事先未上呈市長,如今爭議延燒,公益團體喊出「拒收」捐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悠遊卡#女優#波多野結衣#戴季全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14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