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波多野結衣代言悠卡 竟用「作品照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6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悠遊卡公司找上AV女優波多野結衣當代言人,要出版以他當封面的悠遊卡,其中一張穿著非常清涼,被網友發現,居然是波多野結衣以前的AV作品封面! 民眾看了覺得實在太扯了!悠遊卡公司原本還對外解釋說找她很清新、藝術唯美,但被發現是用AV封面後,悠遊卡公司說會收回天使卡版本重新設計。


新款悠遊卡,主角是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,一套兩個系列,惡魔和天使,惡魔穿黑色小洋裝,天使則是細肩帶小可愛,但這張照片來源竟然是波多野的av作品,兩張不管pose 衣服都一樣,只差悠遊卡上面多了波多野結衣的簽名。

民眾:「拿出來看是一個AV女優的封面,不是很怪嗎?這樣有點扯,畢竟是A片不太適合放在一般使用的悠游卡上面。」

民眾觀感不太好,悠游卡公司急忙拿出惡魔款的側拍照澄清,但是天使款卻沒有拿出側拍,只說還在跟拍攝廠商聯繫,而封面和A片作品照片一樣,悠遊卡公司還這樣解釋。

悠遊卡公司公關副理林筱淇:「台灣跟在其他國家的路線不太一樣,她在台灣大家知道的話,她是有拍過很清新風格藝術唯美的寫真。」

新款悠遊卡引發大風波,市長柯文哲對主角波多野結衣認識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:「你自己本身有聽過這個人嗎?沒有,那個是什麼人,但是這個(提高業績)有效嗎?他(戴季全)怎麼會突發奇想做這個。」

搖搖頭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哪位,不過悠遊卡公司認為波多野結衣 在台灣形象特別清純,才會想找她來衝發行量做公益,但是卻被網友發現新悠遊卡照片,和她之前的AV作品封面一模一樣,實在超尷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波多野結衣#悠遊卡#代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776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