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正龍3度角逐金鐘影帝! 蔡淑臻拚后冠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6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金鐘獎的男女主角入圍名單,其中16個夏天林心如和楊一展、新丁花開朱芷瑩和藍葦華、鑑識英雄蔡淑臻以及周孝安、出境事務所的吳慷仁、黃姵嘉,這四部電視劇男女主角都入圍,競爭激烈,而藍正龍則是在電視劇《妹妹》演技大爆發受肯定,3度入圍角逐金鐘影帝。


《妹妹》藍正龍:「走開 走開。」

用盡全身力氣詮釋無法言語的悲傷,演出電視劇"妹妹"中安心亞哥哥一角,藍正龍演技大爆發,三度問鼎金鐘影帝,但除了藍正龍,跟已逝影星楊可涵入圍帝后之外,其他男女主角,巧的是都出自同一部戲劇作品。

《鑑識英雄》蔡淑臻:「黑就是黑,白就是白,科學沒有灰色地帶。」

除了16個夏天,警匪題材的電視劇,女星蔡淑臻拋開公主形象,詮釋男人味十足的女刑警,二度跟金鐘結緣,跟演出鑑識中心組長的周孝安,角色話少有潔癖,兩人一起入圍。

演員蔡淑臻:「當然一切(受傷)都是值得的,太興奮了,我真的覺得我非常的做自己,然後並沒有覺得我在飾演誰。」

《出境事務所》吳慷仁:「到底是要樹葬還海葬,樹葬還海葬。」

同樣男女主角都入圍的客家劇《出境事務所》,吳慷仁飾演從小生活困苦由阿罵帶大的禮儀師,雖然是首度入圍,不過演對手戲的女主角黃姵嘉曾入圍過金鐘迷你劇女配角獎,這回飾演的角色,個性大喇喇有話直說,衝突戲碼是最大挑戰,另外也入圍帝后也是客家劇的新丁花開。

《新丁花開》朱芷瑩:「爸爸並得那麼嚴,你怎麼可以讓他出去。」

《新丁花開》藍葦華:「相信我,念書才會有前途。」

女主角朱芷瑩曾入圍過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,這回再次入圍金鐘爭后冠,演出的角色詮釋女人堅忍的個性,而男主角藍葦華,演出的角色曾在228事件被懷疑窩藏叛亂份子,讓生活起了大變化,180度逆轉的演技,具有挑戰,而這回入圍的金鐘帝后競爭激烈,特別是其中4部電視劇,男女主角都入圍,差異只在楊可涵和藍正龍,也讓跟藍正龍演出的安心亞成了遺珠,但最後誰才能奪下帝后寶座,考驗才正要開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鐘獎#入圍#林心如#藍正龍#妹妹#蔡淑臻#吳慷仁#楊可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29

0.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