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中元財!餐廳 市場推三牲料理宅配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元普渡即將到來,準備三牲禮來拜拜,對不少家庭主婦來說是最麻煩的部分,現在就有不少業者紛紛推出牲禮外送要搶商機,像是高雄知名的餐廳,推出料理好的雞鴨豬供品,讓民眾省去料理麻煩,講求牲禮拜過後,只要加熱就能直接吃,甚至就連賣肴肉的菜市場攤位,也推出真空包,鎖定的是懶得出門的婆婆媽媽。

蒜頭爆香,接下來把炸過的黃魚下鍋,最後再打上勾欠,紅燒黃魚就能上桌。廚師:「乾燒原汁原味。」

還有滷得熟透的QQ豬蹄膀,光看色澤就讓人口水直流,放進真空袋中,美味不流失,這全都是知名餐廳,針對中元普渡,做出來的三牲供品,讓客人準備中元供品,一點都不費力。餐廳業者鄧至佑:「客人回去後,擺上盤就能拜拜,拜完之後,用電鍋蒸的剪開來就可以享用。」

特別挑選天上飛的雞、地上走的豬和水裡游的魚,當成三牲供品,全都一次準備齊全,讓家庭主婦打開真空袋蒸過後,就能直接吃,免去料理過程,光是中元普渡,就能賣出3千份。廚師:「這個在滴油,好香。」

剛出爐的肴肉,呈現粉紅色的完美光澤,在蒸的時候把油逼出來,讓肴肉摸起來QQ有彈性,這道眷村大菜,遇到節慶時超熱賣,讓菜市場擺攤的老闆,還得宅配外送服務。業者馬源利:「比較不油不膩,也可以當冷盤吃。」

中元普渡搶商機,現在不只傳統市場推牲禮外送,就連餐廳也推出齊全的三牲供品,讓民眾中元普渡時,省去繁複手續,拜拜簡單又方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54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