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裡露營才有FU! 達人私房的超夢幻湖景營地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6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可以接近大自然、享受美景、體驗野營的樂趣,近幾年來露營成了超夯的戶外活動,台灣擁有的美景不少,藍天白雲、清澈小溪,擁有許多私房營地,熱愛分享和親子、寵物一起露營的Miniko,這次要推薦大家3個私房露營區,其中一個位在苗栗三灣的露營區,擁有一望無際綠草如茵的草坪和2座夢幻生態湖泊,夢幻的湖景露營地也是Miniko近期最滿意和喜愛的一個。

▲▼苗栗三灣的露營區,擁有一望無際綠草如茵的草坪和2座夢幻生態湖泊,是Miniko近期最滿意和喜愛的一個露營地。

 

▲▼逛大草皮可以讓寵物奔跑,夜裡湖邊的帳篷好像在國外一般。


位在苗栗三灣的「幃爾特三灣營地」是Miniko近期最滿意的營地,近期才剛開放,畫面就像在國外一般,放眼望去只有碧草如茵的草皮、如夢似幻的湖畔,占地10甲,近3萬坪的空地,繞著露營區走一圈大約需要30分鐘左右,處處都是草皮和樹木,也都經過修整與保養,營區旁還有清澈的溪水,未來會蓋一條通往小溪的步道,讓露營區的客人可以戲水,不像有些露營區比較狹窄,帳帳相連,「幃爾特三灣營地」提供最寬敞、具有隱私的露營空間,還擁有豐富多元的生態,露營區內地湖泊還可釣魚,夜晚還可看到螢火蟲飛舞,是台灣難得一見的五星級湖景露營區。

▲▼今年才開放的新營區「苗栗南庄-高山青露營區」,有3大塊乾淨的草皮露營區,露營區旁就是杉樹林,景觀很漂亮

 

▲▼需要特別注意的是,因為在高山中,手機電訊收訊不太好,冬日裡也容易起霧。



 
同樣在苗栗,還有一個今年才開放的新營區「苗栗南庄-高山青露營區」,有3大塊乾淨的草皮露營區,露營區旁就是杉樹林,景觀很漂亮,還可享受被樹林圍繞擁抱的感覺,目前仍在開發更多營位,在營地中提供有大冰箱、大冰櫃供客人使用,且廁所乾淨定時有員工清掃,不過因為在高山中,手機電訊收訊不太好,冬日裡也容易起霧,開車前往可能須特別注意,因為鄰近南庄老街,飲食上不需要特別煩惱。

▲▼宜蘭南澳「那山那谷營區」,同樣擁有廣大的營區,一整片的草地、環山擁抱外還有一處沙坑是小朋友的最愛

 

▲▼營地環境和乾濕分離,並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的衛浴設備是營地特色,是近來非常熱門的營地之一。



最後是在宜蘭南澳「那山那谷營區」,同樣擁有廣大的營區,一整片的草地、環山擁抱,另外還有一處沙坑是小朋友的最愛,也有生態魚池,讓大小朋友到處走走,感受大自然的奇妙,六星級的衛浴設備是營地的特色,不僅乾濕分離,還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,也是近來非常熱門的營地之一。

◎圖片、資料提供:洛基小聿媽Miniko X 黃金獵犬吳洛基 X 歡孩吳小聿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露營#營地#幃爾特三灣營地#苗栗南庄-高山青露營區#那山那谷營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34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