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合誓師救台股! 曾銘宗:自己的股市自己救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張智鈞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股反彈大漲,現在金管會更再接再厲,首度舉辦「救市誓師大會」,呼口號、更端牛肉,強調配合國安基金護盤,買進績優股,還有鼓吹公司買庫藏股,的確也收到不少成效,像是宏達電一天就替股民賺進4千元,還有大立光等也都亮燈漲停,挽回不少投資人信心!

主持人:「全力積極救市!」

手舉得很高,但臉色有點尷尬,畢竟官員不在行呼口號,但為了救台股站出來,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加上證交所董座李述德、和銀行公會李紀珠,前一晚臨時決定找券商開誓師大會

金管會主委曾銘宗:「自己股市自己救,所以金管會、還有所有的公會,會配合國安基金的運作,強力救市!」

自己的股市自己救!四大基金加碼買績優股,加上國安基金五千億銀彈待命,讓大盤飆漲265點,更激勵不少趴在地上的個股變得生龍活虎,尤其買盤進場點火,像權值股台積電漲8塊錢,一張一天就幫股民賺進8千元,宏達電亮燈漲停也能賺4千元,股王大立光更是一下子26萬5入袋,股民總算是把前一天賠掉的賺回來!

記者vs.部長:「部長要護盤嗎?」

其實一大早財金官員已經被急call到府會,決定授權國安基金進場護盤,畢竟光今年台股跌幅20.38%,是全球主要股市跌最慘的。

財政部次長吳當傑:「我們有需要藉著國安基金,它的條例的整個規範,能夠授權我們能夠讓投資人有信心。」

不讓台股越殺越低,用好消息穩住股民信心,財金部會總動員,要展現挽救股市的決心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股#股市#誓師大會#國安基金#曾銘宗#金管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27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