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…北極熊骨瘦如柴 浮冰虛弱覓食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Kerstin Langenberger Facebook)

『肥了人類、卻瘦了北極熊』!令人震撼的照片,被攝影師Kerstin Langenberger捕捉下來;日前他前往挪威著名的極地自然公園斯瓦巴群島欣賞北極熊,熱愛拍照的他,捕捉到一隻乾巴巴的北極熊,站在浮冰上面氣若游絲,尋不到食物的牠,讓Kerstin看得非常不捨,也讓他省思,人類過度的生活慾望,是不是樂了自己、害了牠們。

斯瓦巴群島逾60%的腹地皆為自然公園,當地復育了許多極地動物,而北極熊數量高達5000隻,甚至超越了當地居民;因此斯瓦巴靠著北極熊,賺取大量觀光財。專家宣稱,極地動物一直穩定的成長,受到良好保護,不過Kerstin的照片,狠狠打臉這個說法。

Kerstin在臉書上表示,他每年前往斯瓦巴觀光,看到的是越來越多的北極熊死亡、冰河線不斷往後退,迫使他們生活愈趨困難,母的北極熊比公的北極熊更難存活,也生不出幼崽,何以看出北極熊數量穩定成長?Kerstin呼籲大家:「也許現在我們不能拯救這隻北極熊,但我們只要改變小小一個動作,往正確的道路邁進,持續的向前走,就能成為這個時代的威脅終結者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極熊#挪威#攝影師#斯瓦巴群島#骨瘦如柴#臉書#冰河#營養不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97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