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外打進超商!砸設備 兩店員嚇躲櫃台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超商內上演全武行,警察調查兩人因為互看不順眼,一路從騎樓吵進店內,其中19歲的胡姓男子還拔走關東煮的蓋子當武器,最後整鍋都打翻了,店家損失近千元,兩人各賠償500元後,超商也不願提告,只是當時店內兩名員工嚇壞了,躲在收銀台後方不敢出來,就怕遭波及。
 
看到兩名男子在超商內上演全武行,當時晚間10點多,兩名店員嚇壞了,靠在一起蹲在收銀台後方不敢出來,一邊打電話求救。
 
目擊民眾:「就是這樣在吵架、在打架,裡面把人家用得亂七八糟,我不敢進去,不然等等被人家打。」
 
目擊民眾形容,兩人在超商內不斷互罵嗆聲大打出手,隨後警方趕到制止,原來19歲的胡姓男子和53歲的黃姓男子,兩人因為互看不順眼,一路從騎樓吵進超商,還互毆追逐,衝突大約2分鐘,附近鄰居說,黃姓男子在附近從事資源回收,晚上經常在附近出沒,也不清楚為何會和對方發生衝突。
 
影片中桃紅上衣的胡姓男子氣憤難消,拔起關東煮的蓋子當武器,最後因為整鍋關東煮都打翻撒在地上,還有商品遭破壞,超商店長整理結算後損失近千元,兩人各賠500元後,和解互不提告,儘管雙方沒有受傷,但也苦了超商員工,不僅受驚嚇,事後還要清理被砸亂的店面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#超商#全武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62

0.1449

0.4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