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危險!孩童路口放風箏 沒看往來車

記者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放風箏就要找空曠的地方,但是卻有民眾發現,有小朋友在台北市民生東路附近的路口放風箏,但是街道上不僅有電線,路口車輛來往的速度也很快,小朋友街道玩耍,實在是太危險了。

單行道小巷子,女童在T字路口放風箏,強風一來,小朋友追著風箏,從左下角巷口跑到右上角。嘻嘻鬧鬧,過程中完全沒看,有沒有來車。

民眾:「我覺得不太適合,她應該到比較大的公園去,這種市區太危險了,而且大樓這麼多,會比較危險一點,怎麼說?因為車輛很多,就是會擾亂視線吧。」

真的很危險,不但有可能被車撞上,而且風箏上方不到1公尺就是電線,另外路口玩耍,還不只她一個,還有一名孩童,騎著滑板車溜過街口,也是沒在注意車輛。

目擊者把這段影片,PO在網路上,他說他已經在7樓大喊好多遍,試圖警告孩童,但孩子根本聽不見,最後還是爸爸發現女童在街上玩耍,才帶回家,沒有出意外。

實際來到發風箏的民生東路和錦州街巷子,車來車往速度都不慢,這附近有部分辦公大樓還有民宅,孩子們放假想放風箏,可以去公園綠地,怎麼樣都別在大馬路上嘻笑玩樂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風箏#台北市#路口#電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5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