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股昨慘跌 侯昌明套500萬、賴薇如賠30萬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「黑色星期一」全球股災再現,台股昨連帶受挫慘跌376.58點,總體市值一天蒸發1兆元,大陸以及香港還有美國股市一樣很慘,投資人哀鴻遍野,其中也包括藝人,包括大陸女星趙薇、范冰冰、章子怡,在上個月股災成為重災戶,這次恐怕也難倖免,港星多半炒樓,就怕房地產遭股匯市拖累,現在挫勒等,台灣藝人有人小賠,有人套牢,只能希望今日大漲200點的形勢,能繼續維持。

全球股災再現,24日台股連帶受挫慘跌376.58點,總體市值一天蒸發1兆元,一片綠油油,不少藝人也是受災戶。

藝人賴薇如:「我之前有賣一點點,但是也是賠的狀態,像我就是後來就有操作一支股票,就是只要台股跌的話,我的股票就會漲,就是反過來的方式。」

平時鑽研股市分析的藝人賴薇如,這一波賠了30幾萬,而主持人侯昌明今年7月股災才被套牢500萬,都還沒等到股市止跌回升。

昨日慘到根本不敢看股市,只能抱著沒有賣就不算賠的態度,祈禱股市快回溫,而向來在股市水裡來火裡去的綜藝大哥張菲,曾說過「股票像良性腫瘤,賣掉像動手術」,這回是否有受波及,低調不多談。

大陸媒體:「按照當天匯率換算,趙薇身家比之前高點,蒸發了近40億人民幣。」

今年7月份陸股暴跌,股市大戶趙薇持有阿里影業19.3億股,瞬間蒸發200億台幣,而范冰冰是唐德影視第十大股東,手上有129萬股,也少掉6億台幣,而章子怡的媽媽先前投資萬達900萬股,也縮水23億台幣,這次恐怕也難以倖免,台港陸股市慘,而香港藝人流行炒房,就怕房地產受波及,一堆人挫勒等,還好今天亞洲股全面上揚,多少讓這些藝人鬆口氣,只能等待股市快快回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市#股災#賴薇如#侯昌明#趙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01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