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嗜酒如命 婦拿鐵鍊綑夫綁柱

記者 黃薰逸 / 攝影 陳藝緯 山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2 11:32

在大陸山東,有一名嗜酒如命的大叔,怎麼樣都戒不了酒,這名大叔的太太,竟然用鐵鍊將自己的老公,綁在大街的柱子上,一旁還留著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不能放開他,否則他還是會繼續喝酒。

光著身子,男子坐在地上,脖子纏繞了一條粗鐵鍊,一旁柱子還貼了一張紙,上頭寫著「不要放開他,要是放了,他還是會繼續喝酒」。

被綁男子:「對,我喝酒了。」記者:「誰栓了你啊?」被綁男子:「我老婆,我錯了。」

就在山東大街上,男子被綁在柱子上,動彈不得,引起群眾好奇圍觀,原來他是因為嗜酒如命,老婆為了幫助他戒酒,竟然拿鐵鍊把丈夫綁起來,一旁有水壺水杯和尿壺,可能是男子妻子準備的,怕丈夫口渴想喝水,不過男子已經被鍊到心急想脫困,不斷喊著自己錯了,要旁人幫忙想辦法。

記者:「為什麼拴住你?」被綁男子:「因為我說話不算話,我說不再喝酒了。」記者:「你管不住自己啊?」被綁男子:「對。」

最後大家同情男子,通知消防人員前來解救,出動電鋸鋸斷鐵鍊鋼條,男子終於脫困,不過男子口口聲聲說他錯了,下次不再食言要戒酒,能不能做到,恐怕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戒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23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