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公車起口角!陸乘客怒踹司機 釀車禍4傷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陸重慶,一輛公車在行駛過程中,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,連撞了好幾台車,導致4人受傷,然而事故起因,竟然是公車上的乘客,因為4元車資和司機起口角,雙方互罵,火氣也上來,男性乘客竟然出腳踹司機,導致司機反應不及,才會撞車。

公車行駛在馬路上,搖搖晃晃,車內乘客還不少,這名白衣男子冷不防伸出右腳,朝司機身上踹,這一踹也不得了,司機反應不及,身體一倒,方向盤跟著轉,衝到對向車道,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來看,公車越過車道,連撞了好幾台車,最後才停下來,不只車上乘客嚇壞了。

乘客:「我說別吵,他們就打起來了,打司機去了,我的媽呀,把我嚇到了。」

大陸新聞記者:「公車失控衝向對面車道,撞上一輛正常行駛的公車,還撞上一輛摩托車,停靠在路面的2輛車也沒能倖免,一共4個人不同程度受傷。」

事故波及,導致4人受傷,好端端的搭個公車,怎麼會踹司機,還演變成車禍,起因是4元的車資。

肇事乘客:「他跟我七說八說我就火了,最火的時候,當然也罵了他,他也罵了我,就罵起來了。」

你一言我一句,乘客和公車司機吵架吵了三個站,男子一時火氣上來,竟然出腳踹司機,動手本來就不對,加上這脾氣發錯地方,這一腳,導致公車撞車,波及無辜傷者,男子涉嫌危害公共危險,可能得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慶#公車#車禍#口角#踹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41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