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巴威推「斑馬漢堡」 顛覆大眾口感想像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速食店賣的漢堡口味,已經吃膩了嗎?繼先前成功研發鱷魚漢堡,辛巴威在今年米蘭世博會上,再度推出特製漢堡,一樣加入起司酸黃瓜,還有新鮮生菜,只不過配的卻是斑馬肉,引發話題。

香噴噴的麵包放上新鮮酸黃瓜,再加進沾滿起士醬熱呼呼的肉排,好吃漢堡美味上桌。試吃店員:「好吃。」

只不過它可不是你想像中的口味,繼先前研發過鱷魚漢堡,今年辛巴威館在米蘭世博會上,又有驚人創舉,推出的可是貨真價實的斑馬漢堡。

辛巴威館領事喬治:「有些動保團體人士,或是看了動畫『馬達加斯加』的人,(對漢堡)都會有點失望,但我要強調的是牠們,(斑馬)都是來自養殖場的。」

辛巴威的斑馬肉排,強調全部來自當地養殖場,空運送往米蘭加工製作,一切合乎標準程序,絕對不是野生屠殺,但比較令人好奇的是,斑馬肉吃起來究竟是什麼感覺。

試吃民眾:「嚐起來不算太特別,但我接下來要說的話,素食者可能會不開心,但說真的,吃斑馬還滿興奮的,吃起來就是肉的味道,但是在吃斑馬,其實跟牛肉差不多。」

有人說口感紮實像是在吃野豬肉,也有人覺得其實就跟一般馬肉差不多,試吃民眾普遍反應不錯,辛巴威館打算在世博期間推出一萬個斑馬漢堡,要顛覆大家對漢堡只有牛肉的傳統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#鱷魚#辛巴威#米蘭世博會#斑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44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