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加東暴熱 數州高溫破40度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2 16:49

美國熱浪已經造成22人死亡,超過30州受影響,愛荷華州的酷熱指數更高達攝氏51度,加拿大東岸也傳出熱浪;在渥太華,體感溫度高達46度,不過在智利南部,卻是另外一個景象,暴風雪下個不停,積雪掩埋了山區的聯外道路,上萬民眾受困,等待空軍救援。

小朋友往下一躺,讓清涼的水沖遍全身,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。民眾:「就好像整天在三溫暖一樣。」民眾:「又熱又累。」

這波熱浪一路延燒到全美34個州,加拿大東岸也是熱到不行,高溫加上溼度,光是在渥太華,民眾的體感溫度就高達46度。氣象主播:「尤其在紐約,逼近40度,費城有41度,華盛頓DC有40度。」

大家冷氣機開不停,用電量大增,也讓各州跳電頻頻,在麻州一家醫院就因為冷氣機系統故障,所有手術被迫停止,密西根南部也有上千戶民宅停電;不只民眾受害,動物們也不敵熱浪,獅子大吃冰塊,北極熊急忙跳進游泳池消暑,農場上的牲畜也是奄奄一息。

鏡頭轉到智利,卻是截然不同的景象,白茫茫的大雪,被智利的內政部長形容為白色地震,積雪量逼近3公尺,讓人寸步難行,大雪截斷智利接阿根廷的公路,重創當地經濟。氣象中心警告,未來幾天還有一波暴風雪來襲,讓災情雪上加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19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