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爾戲劇大賞 《16夏》獲13萬票、台劇第一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4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57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由林心如和楊一展主演的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,去年在台灣戲劇圈掀起一陣風潮,叫好又叫座,在韓國首爾戲劇大賞票選中,獲得破13萬票的好成績,成為參賽的台劇第一名,而這個網路票選邀請來自48個國家,一共有212部電視劇,《16夏》總排名目前為第7名,是近年最好的成績。

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主題曲:「以後別做朋友,朋友不能牽手。」

連續劇《16個夏天》用時間軸的方式,緊扣林心如和楊一展的愛情故事。

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:「唐家妮,提供妳一個報復的好方法,消妳心頭之恨。」

不少重大事件都包含在劇中,讓不少人跟著回憶,引起共鳴!而《16個夏天》也在2015首爾國際戲劇大賞票選中,以破13萬2000票的高人氣,成為參賽中的台劇第一名!而整個網路票選比賽,一共有48個國家、212部戲劇作品,擊敗各國作品的票選冠軍,則是大陸電視劇《何以笙簫默》。

電視劇《何以笙簫默》:「等待最後一眼,最後一遍,最後一天。」

由鍾漢良、唐嫣主演的愛情偶像劇《何以笙簫默》,以61萬票的高人氣拿下冠軍。

電視劇《出境事務所》:「算一算也16年了,我這一次是真的想停下來了。」

同樣參展的台劇,還有吳慷仁主演的《出境事務所》,王少偉主演的《光和一家一》、《不能沒有妳》都搶進前30名,而《16個夏天》除了拿下台劇第一,也在整體票選第7名,高人氣就算戲早就播完,動人的劇情故事依舊是粉絲念念不忘的回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16個夏天#偶像劇#首爾戲劇大賞#電視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61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