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象失足墜井底 怪手開挖助象脫困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4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馬來西亞有民眾涉嫌虐待猴子,惡意把點燃的爆竹藏在零食袋丟給猴子,不知情的猴子打開袋子就被炸傷!而印度一頭小象幸運多了,小象失足跌落井底,結果好心居民出動怪手開挖,讓小象成功爬出來脫困。

印度一頭小象受困在井底,伸長鼻子想要爬上來,但卻只能在原地打轉,民眾從上往下拍,相當擔心小象的身體狀況,發生在印度東北一間村莊,小象失足墜落井底,村民調來怪手救援。

拯救小象,至少有上百人在現場圍觀,怪手破壞這口土井挖出一面斜坡,讓小象可以使力爬上來,只見牠不斷往上爬,沒幾分鐘就爬回地面成功脫困,群眾都忍不住歡呼。

不過鏡頭轉到馬來西亞,一頭猴子正在吃東西,突然有人丟了一包零食過去引起猴子注意,伸手想要打開,但猴子卻沒發現袋子正在冒煙,突然一聲爆炸,原來裡面裝的不是食物而是爆竹,當場炸傷猴子,影片可以聽到民眾大笑,疑似是惡意把爆竹偽裝成零食要炸猴子,猴子手部炸到皮開肉綻,後來送醫開刀卻不幸過世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,引起馬來西亞動保團體憤怒,譴責拍影片的兇手,就連官方也呼籲,虐待野生動物不只不道德,而且也是違法行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待#猴子#小象#救援#失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580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