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六女童失蹤7天 家屬焦急報警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宜蘭發生女童失蹤案,家屬焦急報警,一名小學六年級鄭姓女童,暑假參加宜蘭文化局舉辦的暑期歌仔戲班,17日疑似翹課後失蹤,由於她身上只有100多元現金,至今音訊全無,家屬擔憂女兒發生意外,已經報警處理希望女兒能趕緊回家。


穿著粉色上衣、短褲的鄭姓女童,一下車就往教室方向前進,這是她失蹤前最後身影。

女童父親:「老師說她今天沒來上課,所以我非常緊張,那天等到很晚還是沒回來,所以第2天趕緊報案。」

明明去上課 人卻不見了,家長心急如焚,尤其女童身上只有現金100多元,整整一週沒回家就怕發生意外。

女童父親vs.記者:「(翹家)4-5次了,為什麼?她就是說貪玩,問老師也說貪玩而已,其實前3到4次都是我自己找回來。」

拿出暫時保管的白色手機,家人說鄭姓女童個性乖巧,但平時愛上網因此懷疑被網友誘拐。教會老師:「我們猜可能是跟朋友或網友出去。」

失親兒基金會志工:「一不見我們就去找她日記,找她的東西拿出來看,那些名單都是在網路上一些不太好的名單。」

參加義賣照片,鄭姓女童笑的甜美,平時和同學互動良好,究竟上哪去警方掌握消息,研判可能搭火車到桃園找朋友,目前調閱兩地監視器追查,只是小小年紀失蹤整整一個星期沒消沒息,讓獨自一手扶養長大的父親怎能不著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歌仔戲班#失蹤#翹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600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