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子呢?粗心爸下車 8歲童睡過站沒跟上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11

爸爸粗心,把孩子忘在捷運上,19日晚間8點多,剛好是下班時間,新北市一名蔡姓爸爸,帶著8歲兒子,從淡水搭捷運到頂溪站,下車後以為兒子會跟上,沒想到他卻睡在車廂裡,沒有下車,以為兒子會自己搭車坐回原站,在月台等了快20分鐘,都沒見到人,這時後接到警方的電話,說兒子一個人坐在其他站月台,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。

穿藍衣的8歲蔡姓男童,不斷在派出所內走來走去,員警拿了水陪他聊聊天安撫對方情緒,另一人則是幫忙詢問,家住在哪裡爸媽的聯絡方式,因為他和家人走失了,19日晚上8點多,蔡姓男童和爸爸從淡水一起搭捷運到頂溪站,回奶奶家吃飯,這一趟從淡水線一路轉乘,所有搭法超過20站,最後爸爸在頂溪站下車後,回頭才發現兒子沒跟上。

爸爸:「就是他那天站在捷運的門邊,那我下車的時候,發現他沒有下車。」

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人潮非常多,男童也沒發現直到睡下一站永安市場站,才發現找不到爸爸趕緊下車,但身上沒錢也沒有電話,他只好坐在月台的坐椅,等爸爸這一等就是10分鐘。

記者吳欣倫:「當時這名男童,坐在這個月台椅子上等爸爸,原因就是因為老師曾教過,如果走失了不要亂動。」

直到巡邏員警發現,怎麼會有小朋友在捷運站裡,也沒有人陪同,上前關心,你怎麼一個人,男童這才說,我在等爸爸,可是我找不到他,驚覺不對勁,趕緊幫忙尋找。

爸爸:「頂溪站嘛,頂溪站的站務人員廣播,廣播的時候我老婆打電話來,就是說叫我去派出所接小孩,他想說我會不會坐去下一站找他。」

蔡爸爸以為兒子坐錯,會自己搭回來,只是左等右等,怎麼樣也等不到,這時他接到派出所電話,趕緊飛奔過去,看到兒子平安無事,把他緊緊抱在懷裡,不斷感謝員警協尋,結束了這場捷運坐錯站驚魂記。\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丟#粗心#爸爸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1

0.0643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