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場是阿妹? 江蕙告別演唱金曲王后陣容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27

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台北17場部份即將結束,下個禮拜就會移師高雄準備最後8場,算一算,光是北高25場就有10億的收入,而江蕙本身的唱酬大概也有2.5億,成績實在驚人。最後一場的表演嘉賓,外傳就是天后張惠妹,再加上之前的王識賢、張清芳、周杰倫以及倒數第二場的王力宏,表演嘉賓有10位是金曲歌王歌后。

江蕙《我愛你》:「啊,我愛你,情愛一旦無味放袂記,兩人世界不只有春天,嘛有冬天,何必來相信空嘴哺舌。」

江蕙告別演唱會,台北場次進入最後倒數,還找來超大咖的伴奏王力宏。

江蕙《愛著啊》:「有一種心酸叫作命,一種無奈叫作伴,日頭彼大,猶原會落山。」

因為喉嚨還在休養,不能講話更不能唱歌,但王力宏還是堅持和二姐的約定,改用小提琴伴奏。

歌手江蕙vs.周杰倫《落雨聲》:「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,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。」

這也是告別演唱會的創舉,其實回顧江蕙台北場的表演嘉賓,基本上都是金曲歌王歌后。

歌手江蕙vs.林俊傑《秋雨彼一暝》:「來捶捶捶我的心肝,乎你看我的心疼。」

歌手江蕙vs.蔡依林《舞女》:「啊,甘願無人知影做舞女的悲哀,暗暗流著目屎也是格甲笑咳咳。」

台語歌手江蕙《酒後的心聲》:「山盟海誓,咱兩人有咒詛,為怎樣你偏偏來變卦。」

除了王力宏, 包括張學友、王識賢、周杰倫、庾澄慶、林俊傑、伍思凱、蔡依林、張清芳、以及外傳最後一場,應該是天后張惠妹,總共10位歌壇A咖,都情義相挺江蕙的告別演出。

算一算,光是北高25場,演唱會票房就創下10億元的紀錄,加上周邊商品可望還有2.8億的收入,而江蕙本身唱酬,以一場千萬起跳來算,總共可賺進2.5億台幣,成績相當驚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江蕙#演唱會#嘉賓#歌王#歌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350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