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鵝」奔日!苗栗以北防「大豪雨」 航班亂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連裕閩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天鵝颱風不發陸警,最快深夜有機會解除海警,今天開始雨會開始下到西半部來,苗栗以北山區都要嚴防「大豪雨」,另外像是南投以北、宜蘭花蓮,則是要小心「豪雨」,南部山區也會有「大雨」的情況發生。颱風也跟著吹亂航班,航空公司一大早就派主管到機場給民眾問問題,了解航班訊息。

搭機乘客:「請問11:20飛金門的班機,有起飛嗎?」

航空公司員工:「有,正常喔。」

報到櫃台前,航空公司主管高舉看板,大聲說請往這邊走。

櫃台服務人員:「今天花蓮市全部取消,那馬公的話是10:20前都取消。」

天鵝雖然擦邊過不發陸警,航班依舊取消不少,至少29班,旅客行程跟著大受影響。松山機場擠滿乘客等待上飛機。

走到戶外,台北的天空雨勢一陣又一陣,禮拜天上午颱風距離台灣最近,影響也最大,不少地方都有明顯風雨。

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:「除了東北部地區,另外就是北部地區,甚至西北部地區,今天(周日)會下雨。」

颱風往日本走,氣象局也發布警戒,苗栗以北山區嚴防大豪雨,花蓮、台東會有豪雨,吹西南風,南部山區也要小心會有大雨。禮拜一開始,颱風遠離天氣還是不穩定。

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:「在這邊廣大的海域上,還有一個很不穩定的對流雲區,這對流雲區的低壓帶,未來會慢慢移動到我們附近,所以星期二開始一連2、3天,在低壓帶影響之下的天氣不穩定。」

天鵝颱風不發陸警,海警則是預計週日深夜之後才會有機會解除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鵝颱風#颱風#降雨#天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99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