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月潭伊達邵大火!延燒9店面 4人傷

攝影 黃茂松 林志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南投日月潭伊達邵附近,23日凌晨3點半發生火警,火勢延燒9間店面,包含民宿、飯店、酒莊,還有多部汽機車燒毀,造成2男2女一共4人受傷,大火燒得又急又快,其中還有一人無路可逃,從4樓跳下,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。

大火從民宿竄出,3層樓全都在燒,火勢迅速蔓延,緊鄰9間店面、住家、餐廳一片火海,這裡是南投日月潭著名的景點伊達邵。

附近居民:「聽到車聲叭叭叫,我們在下面那邊。」

大火把整排店家燒得通紅,凌晨3點半濃煙密佈,這家茶行房子,屋主夫婦緊急從後門逃生,消防人員敲破鐵捲門才把水灌進去,屋主說裡面準備要重新裝潢,剛領出來60多萬現金都被燒掉,旁邊住家前汽車、機車被燒得剩下骨架。

周末假日遇上火警,這家背包客民宿當時住了20多人,大家都倉皇逃生,平靜伊達紹為什麼發生火警,居民懷疑是縱火。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我看有可能是飆車族啦,怎麼說?啊就飆車族就這樣一直過去,之後就燒起來了。」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準備查縱火嫌犯,大火燒了2個多小時,旅客急著想要回民宿搶救物品,她們從河南來碰上大火。

大陸遊客:「沒有,最開心的是家人,還有我,還有朋友都沒有事。」

火勢延燒迅速,波及面積至少千坪,而這起火災意外造成2男2女受傷,其中一人還從這戶民宅4樓跳下,幸好送醫都無生命危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月潭#伊達邵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84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