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音樂榜上榜》滿周年 張清芳獻唱慶生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潘郁文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0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歌手張清芳婚後重心都在家庭,這次來台擔任節目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滿周年的特別來賓,開金口獻唱,她說當初接到主持人黃子佼的邀請,看在兩人好交情的份上立刻答應,以為是參加他的婚禮,沒想到原來是節目通告。

歌手張清芳:「找一個嘸人熟識青份的所在,燒酒一杯2杯3杯。」

歌手張清芳台上獻唱,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,婚後很少在螢幕上曝光,她笑說,上一次進攝影棚錄影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。

歌手張清芳:「(黃子佼)你一定要幫我這個,然後我又覺得太晚聽到了,因為我忙完小孩睡覺了,然後我才聽到所以我趕快跟他講一定一定,結果隔2天,結果是上節目啊。」

為了老朋友主持人黃子佼的節目,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滿周年,這次特地邀請張清芳當來賓,展現兩人的好交情。

主持人黃子佼vs.歌手張清芳:「也剛好我在台灣,不然我也是,對剛好有空,我知道剛好有空,剛好在台灣,是真的有飯局耶,這不是開玩笑的,剛好八字也合,然後今天天氣也不錯,所以他就願意來,今天天氣也不錯。」

不只來幫節目慶生,從出道到今年8月,剛好也是張清芳入行滿30年,日前來當江蕙的演唱會嘉賓,站在小巨蛋裡面,張清芳似乎也有想要圓的夢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現在是傳說嘛,也不知道辦幾場(演唱會),江蕙辦了20幾場,25,那我看你就辦個2場意思一下。」

擁有好歌喉跟好人緣,張清芳近來重心都放在家庭,難得開金嗓,也讓觀眾重溫舊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清芳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4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