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撞機車肇事逃逸 警開7槍追捕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0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53

高雄前鎮區在晚間7點多的時候,一輛黑色轎車擦撞一輛機車,導致共乘機車的2名男子摔車,坐在後座的18歲男性右小腿骨折,躺在大馬路中間動彈不得,而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逃逸,員警獲報追捕,轎車駕駛還衝撞警車,員警開7槍制止,卻還是被轎車駕駛逃逸。

消防人員:「瑞隆91趕到現場。」
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一名18歲的男子很痛苦的躺在地上,他的小腿骨折,身上還有多處擦傷,而騎機車載他的男子傷勢比較輕,手腳雖然有擦傷,但是可以活動自如,不斷的在旁邊打電話。

消防人員:「傷者一名年約18歲,右腳小腿骨折,就近送往阮綜合醫院。」

這2名共乘一輛機車的男子,是晚間7點20分的時候,行經前鎮區的復興路和廣西路口,被一輛黑色轎車擦撞出了車禍,黑色轎車卻肇事逃逸,員警獲報追捕,一路追到崗山中街和崗山西街口,開了7槍,肇事駕駛還是不停。

目擊者:,「就在斑馬線那邊看到警察開槍,然後開完槍之後,沒有打到嫌疑犯的車輛吧,他又馬上關上車門,馬上又去追啦。」

前鎮分局一心路派出所所長劉士嘉:「他有衝撞我們警車,保安特勤有開槍制止。」

受傷的2名男子都送阮綜合醫院急救,而逃逸的轎車駕駛是一位男性,車籍資料設在屏東,他肇事不停又衝撞警車,警網擴大追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肇逃#車禍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501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