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秦偉醫院咆哮、嗆聲 因探八仙傷患遭阻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2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陳彥斌臉書)

又傳出醫院暴力!藝人秦偉前往中國醫藥學院,表示想要探視八仙塵爆病患,但遭到院方以「非三等親家屬」拒絕;秦偉此時突然生氣,大聲咆哮,甚至動手拍打攝影的民眾手機,還說要跟台中市長林佳龍告狀,醜態全都錄。

藝人秦偉今天(22日)前往中國醫藥學院,打算探視八仙塵爆一名陳姓病患,但現在這名病患仍在燒燙傷加護病房觀察,根據醫院規定非三等親家屬不能探視,因此秦偉遭到拒絕後暴怒,對著醫護人員咆哮;此時台中市衛生局醫管科技正洪美智小姐正好在醫院,制止秦偉希望他降低音量,此舉動讓秦偉更加生氣,遷怒市府人員,嗆聲:「你是誰、你兇什麼東西!」還說要向林佳龍告狀。

洪小姐拿起手機將過程全部拍下,惹毛了秦偉,一個箭步向前,秦偉拍打洪小姐的手機,嘴裡念念有詞,指責市府人員阻止他探視病患;一旁的民眾見狀大呼:「哇賽、哇賽!」秦偉回到座位上,一旁頻頻有人向他道歉,但他仍怒氣衝天,看著市府人員大喊「他還在拍!還在拍!還在拍!」

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指責秦偉態度差,還說這是醫院暴力,甚至有人質疑他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探視病患,不少網友苦勸,希望秦偉能重視醫院的探病規定,不要耍特權,讓探視病患的「美事」能更名符其實,而我們致電秦偉,他本人手機未接,仍無法得知當時確切情況。

 

請大家評評理!藝人秦偉今天中午到中國醫藥學院,表示要探看「八仙傷患」的陳姓病人,但因醫院有「燒燙傷加護病房,為防感染,三等親外之人不能探視」規定!秦偉立即情緒激動,在埸咆哮!此時,剛好也在埸關切傷患的台中市府衛生局人員,請秦偉音量放低些,他竟牽怒市府人員,除誣衊阻止他探病(其實是院方阻止),還咆哮要向林佳龍告狀,要開記者會!並粗暴打落對方手機!藝人要關切病患當然很好,但盛氣凌人,大耍特權,行為粗暴!令人不平!圖像是當時景像,請參考!

Posted by 陳彥斌 on 2015年8月22日

▼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想踹醫生!怒飆「還不趕快」!NONO妻失言引撻伐

>>>>【郵筒爆紅…忘消防員死傷 警悲社會無情

>>>>【網揪「李蒨蓉」到601旅打卡 13萬人參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院暴力#探病#秦偉#暴怒#咆哮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648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