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精選蔬果入菜 輕食養生女性愛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代人講求輕食主義,有餐廳順應這股潮流,將蔬果入菜,作成創意料理,招牌的枕頭披薩,內餡包的不是傳統臘腸等肉製品,而是用各式菇類烘烤而成,烤肉串也用新鮮菇類甜椒替代,要顧客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蔬菜感!

店員:「妳好,小姐,為妳取串服務。」

一眼望過去,還以為2串烤肉串,但仔細一看,有杏鮑菇、洋菇、香菇,旁邊還有牛肝菌燉飯,作成金字塔樣子,菇類大會串,吸引喜歡嚐鮮的客人。另外,年輕人愛點的還有這一道,枕頭PIZZA,外觀像是水餃,也像韭菜盒子,寬度約有20公分,份量驚人,內餡是店家自創,獨一無二。

顧客:「它的餅皮其實滿有Q度的,然後也滿有韌性,而且它裡面滿滿都是蔬菜,所以吃起來蔬菜感非常豐富。」

店員:「我們內餡有搭配著花椰菜,比較特別的有朝鮮薊、香椿還有蕃茄下去拌炒,搭配著羊奶起士,所以它的口味會比較豐富。」

不使用加工類,堅持保持食物原貌,但因為沒有豆類、肉類製品,很多人以為是賣素食,但店家說他們是以「蔬菜水果」為概念出發,就以前菜來說,也很講究,3個小盤,有藍莓山藥、彩椒水蓮、蒟蒻蕃茄,連時蔬沙拉也豪邁的切條裝盤,色彩繽紛。這樣的料理,挑戰現代人的味蕾,沒想到推出後頗受歡迎,也提供了現代人一種新的飲食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蔬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12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