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樹太高?貪吃賊鋸斷11棵 就為偷檳榔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麟洛地區近來頻頻發生檳榔樹被鋸斷的事件,讓農民損失慘重氣炸了!警方守株待兔埋伏,終於逮到1名吳姓嫌犯,沒想到嫌犯落網後竟然說,前後鋸斷11棵檳榔樹,只因為自己想吃檳榔,樹太高摘不到,他竟然大費周章,拿鋸子鋸斷檳榔樹。

員警:「圍牆後面那邊都被鋸倒的。」

檳榔園裡,檳榔樹倒了,一棵棵攔腰被鋸斷,數一數,前後左右總共有11棵,這全是拿這麼小小的鋸子鋸的,相信嗎?大費周章砍倒檳榔樹的嫌犯說,只因為想吃檳榔,但樹太高,摘不到。麟洛派出所所長陳冠中:「自己要嚼食檳榔,因為檳榔長得太高,他自己採不到,所以才拿鋸子,把整棵檳榔樹幹鋸掉。」

前前後後鋸倒11棵檳榔樹,讓農夫們氣炸了,難道真的只是純粹自己想吃嗎?檳榔攤業者:「130元。」記者:「130左右,價格算好不好?」檳榔攤業者:「不好,最高有7、800元,因為大量出來,要剖開,所以價格不高。」

業者說,目前檳榔盛產,批發價1公斤才130,零售的話,原本100元10顆,現在可以買到20幾顆,價錢不高,偷來賣也不划算;只是,嫌犯一一砍倒檳榔樹,就為了想吃檳榔,這樣的答案,讓損失慘重的檳榔農聽了是更加氣憤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檳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10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