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以吃的黑鑽石來了! 世界公認的完美豬肉登台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1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九州島最南端的鹿兒島是僅次於北海道的第二農業大縣,被當地人稱作是「黑鑽石」的鹿兒島黑豬,現在首度引進台北五星飯店,位在台北中山區的五星飯店首度跨界與日本鹿兒島政府合作,引進鹿兒島特產的黑毛豬外,鰹魚、紅地瓜、當地黑砂糖、鹿兒島燒酒等也將跨海來台,另外還有百貨超商業者,引進日本岡山縣桃子,據說是全日本公認最好吃的特有白桃品種。

▲鹿兒島獨特香氣的烏醋

 

▲鹿兒島的紅地瓜及當地黑砂糖。

▲鹿兒島吉祥物和鹿兒島特色名產。(圖/晶華酒店提供)


鹿兒島因獨特火山地形以及溫暖的亞熱帶型氣候,擁有豐富的美食文化,還有許多數一數二的當地特產,最著名的就是被當地人稱為「黑鑽石」的鹿兒島黑豬,由於肉質纖維非常細緻且柔嫩、滋味清爽鮮甜不油膩,成為世界公認的完美豬肉品種代表;在養殖漁業方面,由於境內錦江灣擁有水深、靜謐的特點,培育出鰹魚、青魽魚、紅魽魚等頂級魚品,另外像是甘醇的黑砂糖、獨特香氣的烏醋、鹿兒島燒酒和鹿兒島茶都被引進台灣,未來將規劃在即將開幕的1樓azie中庭餐廳以及栢麗廳,成為餐桌上的美味佳餚。

▲來自岡山縣,全日本最好吃且最頂級的白桃品種。(圖/微風百貨)

適合夏天食用的水果凍。(圖/微風百貨)

 
日本岡山縣溫暖、日照時間長、降雨量少,被譽為是晴天王國,盛產白桃、葡萄,而岡山縣的白桃更是全日本最好吃且最頂級的白桃品種,百貨超市舉辦日本岡山展,引進頂級水果之外,也有適合夏天食用的水果凍、特有的沙丁魚及著名的岡山米,更特別自日本運送煎餅設備,現場烤出又香又脆的煎餅,讓台灣消費者不需出國,就能輕鬆嚐到當地美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晶華酒店#黑毛豬#鹿兒島#微風超市#岡山美食#白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11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