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不回話害搭錯車! 乘客申訴三重客運司機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1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有乘客向三重客運申訴,司機態度不好!新北市一名女乘客,在林口長庚醫院,搭乘三重客運,上車前詢問司司機,有沒有經過市府轉運站,但司機就是沒回話,後方另一名女乘客看不下去,跳出來質疑司機態度有問題;對此,三重客運解釋,這條路線行駛國道中山高,曾宣導司機要專心開車,司機以為有顯示站牌,因此忽略乘客,會加強教育訓練。

林口長庚醫院客運來來往往,桃園、台北四通八達,但有小姐控訴,碰到三重客運駕駛不理會乘客。

三重客運乘客vs.司機:「你為什麼剛剛都不回答別人,我是掛往公賣局好不好,所以這一站到哪邊,我是掛公賣局,那為什麼剛剛那位小姐問你 ,你都不回答別人,我有掛公賣局。」

原來這名女乘客控訴,駕駛不理乘客多次詢問 ,還說連正眼看也不看,直接關門開車。

三重客運乘客vs.司機:「所以這裡有到學校嗎?司機我覺得你這樣有點過分。」

指控駕駛服務態度不佳,將影片拍下來,但記者實測。記者vs.其他三重客運駕駛:「這個有到台北市政府嗎?不是喔。」

記者vs.其他三重客運駕駛:「請問有到台北市政府嗎?來,對面搭1211四碼公車,1211?1-2-1-1。」

走錯地方搭乘,駕駛耐心提醒連講三次,隨機詢問通通都有熱心回答。

三重客運發言人:「因為的確我們司機,的確服務態度不好,我們公司會把他調回公司再教育。」

對此業者回應,平時有宣導行駛在國道上,駕駛禁止與乘客對談,也表示當時司機太專心開車,可能因此忽略乘客問題,會加強教育訓練。乘客擔心上錯車更麻煩,上車前最好看清楚目的地,雙方多多體諒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重客運#申訴#態度#司機#長庚#長庚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23

0.1249